2008-08-23

Blogger的Mail-to-Blogger 好像出问题了

Blogger的Mail-to-Blogger 好像出问题了。这会我测试这个功能时,连发了几封邮件,Blogger都无法显示。
但是我同时发送给自己的副本却能在Gmail和Hotmail上显示,无论是从手机上发出还是电脑上发出邮件,都是这样。
看来还真是出问题了,现在这个发贴的编辑模板也有点问题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希望明天能恢复用邮件写博客的功能。
我将电子邮件保存为草稿的话,我用邮件写的文章能立马在Blogger的草稿里显示。如果我选择的是立即发送的话,
我用邮件撰写的文章则无法送达到Blogger。不知道是被政府屏蔽了这个功能,还是真是Blogger出问题了。
本来想要在过几天的军训时使用这个功能来更新博客的,想不到出问题了,哎!希望能尽快修好啊!我是真急啊!

2 comments:

  1. 你怎么也开始测试了~~
    呵呵呵.
    我到学校了..一个星期没有电脑的生活啊...
    哎. 现在感觉怪怪的..颇为痛苦.
    你怎样啊?!!
    军训怎么了?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再过一天我就要去军训了,哎!
    暑假电脑用多了,一下子么的用,真是感觉怪怪的!
    还好有个N73可以解解闷。
    你也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