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4

Dec.24th

平安夜了。
时间过的真快,已经到了年末了,西方的圣诞节也到了。不平凡的2008----鼠年也即将过去。历史、日历也将翻开新的一页。
2008,经历了太多、太多,难以令我忘却她。
朋友邀我一同去参加学校的圣诞晚会。可我不想去,只想一人静静的待在寝室里,听一会乐曲,复习下医学物理,明天就要考了。
太多的喧啸却不适合现在的我,只想一人静静的待着。祖母在上月的离世,对我打击很大。这比我今年高考失败的打击还大。到现在我也无法忘怀。
祖母的影子时刻出现在我的脑海中,写到这儿又不免的伤感起来,眼眶已湿。祖母离世的那天----11月30日----的场景还粒粒在目。姐姐还未进门就已哭的跟泪人似的。我则尽力的在忍住泪水,可终究未成。
我的祖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