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1

Feb.20th

哈,在21号的凌晨写20号的事情。
最近几天,这电脑好像也在闹罢工了。硬盘发出声响的频率增加了,有时还会颤抖。。。
天那,难道一个寒假不停的用,就这结果?07年暑假才买的。。。难道是我折磨的太厉害了?
电脑啊,电脑,你可千万别罢工,特别是硬盘啊,我可没给你做备份啊,你完了,那我的资料也就完了。

最近给电脑检查补丁情况,不检查不知道,一检查吓一跳。几十个补丁没打,还有很多是重量级的。怪不得最近杀毒老出现病毒,特别是Cookies病毒特多,还有木马。我也没访问那些低俗的东西啊。。。

最近有投奔ubuntu的心了,吸引我的一点就是没病毒啊,界面等也很吸引人。但是游戏这点就。。。
 有空可真要去尝试一下了,朋友都去尝试Win7了,我还守着XP

1 comment:

  1. 投奔ubuntu吧!!!. fedora也可以啊..
    哈哈哈. 快备份去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