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8

2008 ChinaJoy 游记 一

       今天穿越半个上海来到浦东参加2008年的ChinaJoy游戏展。今年比往年都要火爆。本以为自己和朋友已经算早的了,7点15分就到售票处排队等着8点15分售票。谁知还有更早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去年我和朋友这个时候去时,我们是排在最前面的三队里,是在帐篷下。今年则是6队外,暴晒在烈日之下。真是山外有山啊!
       好不容易买到票,进入进入会展入口通道,今年走那条几百米的通道可谓一帆分顺。想想第一次去时,那可是几十分钟才挪动两三步啊!今年和往年不同的则是多了安检这道程序,没办法谁叫今年奥运你,事多呢!我也不想被恐怖袭击啊!乘地铁时,连普通警察都没看到,更别说特警和嗅爆犬了。在会展的安检那可有点郁闷。女安检员看到我时,先叫我喝口我手里拿着的,还喝剩半瓶的雀巢矿泉水。我喝了,可她没看到。然后她又让我喝了一口,不,是大口。接着让我掏出警署物品,如手机。我把手机放进篮子,这时,后面的几个人也同时把他们的放到我的那个篮子里了。那些都是诺基亚N系列的,我那N73可谓是他们的老祖了。当时我真想浑水摸鱼的拿错那个N82。对了,当中还一部iPhone。谁知,过了女安检那关,又被个男安检员拦下,又让我喝手中的矿泉水。天哪,才刚刚喝过。再喝下去,那可就要去WC了,可是进会展W1号展厅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要跑呢,前面还有检票处要排队呢。
       好不容易进去了。一进去就来到了EA展台,当时那里就只有工作人员,本想抢个先(鲜)玩FIFA Online 和战锤的,谁知工作人员说还没开始活动。。。。。。等过一段时间回来时,却已是人山人海T_T
       后来只能去排盛大展台了,谁知那队伍早已围绕展台一圈有余。我们四人最终还是决定排!今年是盛大10周年庆典,好东西怎能错过!最终大丰收!最棒的就是拿到个手办,传奇世界的。回家时才发现原来有四款,我们只拿到其中一款。

还有好多照片呢,大家可以点击我右侧栏里的Flickr相册。今天带的古董级柯达数码相机的镜头有问题,拍的效果不怎么样,还好有朋友的Sony相机在。明日上传其余几百张照片与一些视频。

累了,玩了一天了,今天就说到这里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