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9

2008 ChinaJoy中的神秘面具男

         之前在网上流传着上海地铁里有鹿面人等奇特人士,而英国也有无脸夫妇。昨日在参加2008 ChinaJoy时,我也碰到了一个神秘的面具男。起初在进场馆时,我以为是某个展台的工作人员在为接下来的活动准备道具呢。因为我是最先批进去的观众之一,当时展会活动还未完全准备好,都在做开始的准备工作。所以也未曾十分留意。可到中午时分,我和朋友准备从W2展区到W3展区去购买麦当劳快餐时,在连接两个展区的走廊中,我又碰见了他。十分神秘的人士啊!
不知道有些人为何要戴面具呢?
ChinaJoy中的那位神秘人士


上海地铁中的鹿面人


英国无脸夫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